2009-04-26 18:47:05Freya

說不出口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過那種

早上一睜開眼想到的是

有好多事情沒處理完

然後開始覺得沉重

我不怕事情沒處理完

反正就一直做嘛  然後等回應

反而等待的過程是最討厭的

為什麼  大家一定都有經驗

我害怕的是心裡的問題沒有處理完

我指的就是這個

早上一睜開眼

想到有一堆的問題壓在心理

無法消化  所以無法繼續

放太久  會讓心腐爛

這種感覺

才是會讓我窒息的壓力

好多個早晨

一醒來

清醒的那一秒

我就開始討厭自己

因為

我覺得我好爛

好多心理的事情處理不好

傷了別人  更傷了自己

把關係搞的好複雜

所以

我討厭自己

覺得  我好差勁

不過還好

現在

輕鬆一些了

 

 

很喜歡你們

甚至最近作夢都會夢到你們

知道你們要準備走了

我很難過

難過了很久

早上起床一睜開眼倒數還有多久能跟你們在一起

還會有點感傷

沒錯

我捨不得你們走

但我知道

離別這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又不是再也聽不到見不到

何必那麼感傷呢

你們還會再回來的啊

照理說

其實這應該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該走應走想走的路

每個人有自己的規劃

所以生命中來來去去很正常

不只別人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

我在別人生命中  也只是個過客

我應該祝福你們才對

"已經不錯了"

是啊

的確

能認識你們

能有這一段緣份

在剛起步的萬事起頭難時

你們沒有放棄  繼續撐到現在

在後來沒有進展時  你們繼續鼓勵  給我一種安心的感覺

到現在  有一些機會了

但離你們離開的時間也一天一天近了

這是為什麼我捨不得你們走的原因

因為這是一種革命情感

從無到有

是我們一起努力、克服得來的

這一路  有歡笑  有困難

很多精神上的支持  大過一切

一起患難的情感特別珍貴

所以在我心中  很多回憶、畫面

對我來說  很珍貴  很重要  很難忘

在之前我消沉的那一段日子

有你們的安慰和陪伴

我知道

maybe我會習慣沒有你們

but now

just want you and love you

留下來的我

一定會繼續努力

想要

"拼到你們回來的那一天

把更好的延續!"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最近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

每一天甚至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件事情都在不停的變化中

只要活著

就有享受好事情的機會

就有等待壞事情轉變的機會

所以  只要活下來  就有希望

事情  不會永遠停留在最壞的時候  對吧

 

 

朋友們安慰我

危機就是轉機

任何事情都一樣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新的未必會更好

但  是新的開始

 

 

不知道自己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但現在的我

不太喜歡自己這種重感情的個性

因為重感情  所以不想失去

因為重感情  所以把自己搞的很累

我的腦袋  壞很久了

修不修的好

也許吧

 

 

接到朋友的電話

她是個"當我們宅在一起"的戲迷

電話中她說

看我"一個人"的那篇文

怎麼跟她劇裡面的某一段話說的一樣

為此  我跑去看重播

其實也不是完全一樣

只是…百分之九十

但我要聲明

在此之前完全沒看過那部戲

不太看偶像劇

so  請不要說我抄襲

創作的人最討厭被說抄襲

不過

重播裡看到另一句話

眼眶紅了

楊丞琳自言自語說 :

如果

我很喜歡他

他也很喜歡我

為什麼

我還是一個人?

呵呵

呵呵..

不用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上星期  因為一些事

我學到經驗

謝謝團員

你們的怕我被欺負、要我要懂得保護自己這些話

聽了好感動  好窩心

很愛你們  真的

生活中有別的事情要做沒錯

但你們每一個人

在我心中  有很重要的位置

是我這個人生階段很重要的一部份

yeah, that's right

音樂  你們  樂團  很重要

 

 

我會一直重覆去想自己犯過的錯

想不是壞事

但像我這樣一直想

就有點…

我會懊惱為什麼會這樣

說一些不該說的做一些不該做的

恩…

但  就如羊咩說的

學到知道下次該怎麼做才重要

過去的都過去了

後悔也沒有用

還好  要感恩  感謝的是

這次沒有什麼傷害但學到了經驗

想要彌補的  就看緣份

未必發生的一定是不好

也許是個機會

 

 

下個星期也是忙碌的一週

可是想到能夠套團把歌量再增加

看見我可愛的團員

能去兜風見見很久不見的朋友聊聊心事

還有星期四、五、六  要去澎湖

星期日要去當義工

把愛心帶給更多人讓他們快樂

就覺得…恩…有期待

到時候再po照片上來

好久沒有放假了

這次是跟公司一起

希望之後  能跟朋友、樂團、同學一起去旅遊

我也好想念以前的團員

尤其是漢克和小殷

漢克我們從國小就認識一起長大

他總是很照顧我  很貼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的幽默會讓人忘記要煩惱

現在他去國軍online了…一樣  很想他

每當我心裡有垃圾  他都願意聽我說  幫我分析

小殷雖然我們是大學才認識

可是跟他很談的來

每當我遇到什麼問題  他也都願意陪我聊

設身處地為人著想

而且會不時的關心問候

恩…

我好幸運

不管是以前的還是現在的樂團

讓我遇見了你們

何得何能

我很感恩

真的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well  祝我一路順風

 

 


上一篇:流浪

下一篇:加糖不加奶

JERRY 2009-05-01 15:45:39

看到你來我家留言
我當然也不能吝嗇來這邊給你簽個名一下

我知道我現在突然來這邊留言
這邊的朋友一定也會對我很不滿
很為妳抱不平
他們會埋怨我,討厭我
我也知道
這是我本來就該得的....

只是我希望能夠跟妳說聲
希望妳現在能夠過得很好
看到妳這麼忙
這麼充實
走向屬於自己所希望的目標
我看到也很替妳開心

謝謝妳的容忍和陪伴
謝謝妳的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感謝妳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但是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我還是很願意作為一個妳相互扶持的好朋友

^_^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事情過八個多月了
沒想過我們都這樣走過來了
真的好快!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與快樂
現在懂了 很多東西 不是要握在手上
放在心裡 也很美 很珍貴
也謝謝你給我教我的一切的一切
說到陪伴 就不用謝謝啦
彼此彼此 因為相處所以快樂
so互相嘛 對吧!

沒有想過我們會走到這樣的關係
但 我知道這是很多人分手後做不到的
well 曾經這麼了解彼此 這麼靠近
這不是隨便能有的緣份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也許需要一段時間
但謝謝上帝多送我一個願意相互鼓勵的朋友
同樣的祝福你
2009-05-02 2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