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53:43Freya

習慣

習慣  詞、曲:阿飛


回憶又在提醒當時的我們
能為手心的一顆糖跳著走
我微微笑那種單純的時候
讓我想從頭再來過

看著大雨過後放晴的天空
讓人找到勇敢堅強的理由
在你的世界還需不需要我
我想你有她就足夠

習慣你讓我自由
習慣你讓我飛到遠方
我以為 我還在你的手和心上
不曾遺忘
怎麼我少了堅強
怎麼你放開手叫我飛翔
我好想逃到一個地方
再沒有愛情的天堂




昨天早上起床後
準備出門上學
匆匆忙忙趕著上學的我
被眼前的一個景象給拉住了
記憶中,我那位威武不能屈的爸爸
晚上睡覺時會打呼、吃飯總愛搶第一名吃完的爸爸
他的頭髮已經斑白,半灰半白的頭髮,寫下了他歲月的痕跡
這些年,我不斷的成長著
這些年,他不斷的老去著
正當我要開始展翅飛翔時
他正準備放下翅膀
我不知道多久之後
歲月會帶走爸爸所有的黑髮
但是,爸,我想告訴你,在我心中
您永遠都是那位穿著海軍服
有著一頭烏黑整齊的頭髮
每天都雄糾糾,氣昂昂的出門
言語中不失幽默、又愛把我寫的歌亂改編
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

上一篇:不說再見

下一篇:重返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