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52:57Freya

不說再見

不說再見  詞、曲:阿飛 


錯過
會痛
是愛情 墮落
沉重

不懂(迷惑)
走過
我想愛情 會有
離開(重來) 的時候


Just don’t say goodbye
好像還有故事 沒結束
輕柔的風 簡單的夢
寫了我們 多少個冬
Just don’t be quiet
你的音律 我還想保留
一句問候 一個念頭
都能讓我 溫暖很久



這首歌是我在高一升高二的時候寫滴
因為當時有這種純純的心情
那時候只寫了副歌,主歌是事隔三年後的現在加上去的
回頭再整理一遍這首歌,讓我有坐著時光機的回憶
感覺滿特別的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也再次謝謝大家給我留言版裡那些鼓勵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的加油!
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迎接每一天^^

上一篇:紀念愛情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