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09:26:55癢癢

愛 你 噢 *

怎麼會怎麼會?!




怎麼會愛上了你咧 ˙ˇ˙ ??!




我愛的那個人ˇ 他有怪癖XDDDDDDDD


跟我一樣色ˋ )) *




他... 他... 他...




他........ 超級Q的辣 !!! ----
大家都很愛他 ˙ˇ˙ 哈哈哈ˋ




不過最愛他的還是我噢ˋ !!!!!!!!!! :)




他的愛人是誰ˇ 那你們就得去問他樂阿ˋ 哈哈哈XDDDDˇ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哈哈 ˙ˇ˙








州屬小咩是否?! *))





摁?! * 小咩屬州是否?! [[ * 是滴噢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