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19:08:45|| 是小曼芽 _♥

三分鐘之熱度? __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我就是只有三分鐘熱度怎樣?
             就很懶這樣阿?
             哪像姐姐你發糞塗牆呢?
             哈哈哈哈*
             原本約好早上的 , 結果我中午才到?
             歐噎歐噎*
             遲到原因當然不是睡過頭辣 `
             不重要不重要....
             重點是今天遇到一些人阿?
             嘿嘿嘿嘿*
             帥哥爺爺* (聽說去跳舞這樣?)
             天才把拔* (很剛好可以教我作業這樣?)
             痾....其他的打出來就很明顯了?
             So 為了保護他們本人我保密 XD
             討厭討厭 > <
             我今天好High芽?
             這是很開心的意思?
             掰掰掰掰掰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