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00:21:47y雅

red wing阿泰離開火箭 鞋商直言不吃虧 -www.supraline.com.tw

阿泰此前與科比屢有衝突,如今竟然成了隊友 “我確確實實要同洛杉矶湖人簽約了。湖人,湖人,我果真要到洛杉矶了!”red wing阿泰昨日在接受電話采訪時非常興奮。阿泰斯特喜滋滋加盟湖人,阿裏紮同意改穿火箭戰袍,火箭與湖人上賽季的主力小前鋒昨天互換東家。這不是一筆交易,而是兩名自由球員詭異的對調。從上賽季4場常規賽到7場西部半決賽,阿泰斯特都是科比的死對頭,既有肢體衝突,更有大鬥髒話。轉眼間,阿泰成了上賽季總決賽MVP衛冕總冠軍的重要幫手。阿泰當然會提及科比:“現在我和他穿上一樣的紫金戰袍,這對雙方都是一件大好事。”阿泰還列舉了自己這幾天的公關活動:“我同傑克遜教練的談話很愉快,我一直是他的粉絲。我同巴斯老板的談話讓我特別興奮。red wing 875我同奧多姆關系很好,到湖人效力真是太酷了。”阿泰與阿裏紮在新東家的待遇差不多,起薪都是中産條款的580萬美元。阿裏紮將與火箭簽約5年,合同總價值3300萬美元。阿泰與湖人的簽約年限有兩種說法,一種是5年3300萬美元,另一種是3年1870萬美元,具體細節還在洽談中。騎士和詹姆斯 被耍了,red wing 9111阿泰一度與“小皇帝”套近乎,最後卻玩了一招聲東擊西。阿泰澄清道:“我的經紀人同騎士的談判一直不是很深入。騎士對我特別感興趣?我沒感覺。不管怎樣,我喜歡騎士,喜歡勒布朗(詹姆斯)、布朗教練和沙克。”阿泰斯特把火箭隊標那個大大的R文在頭上,這成爲上賽季季後賽的一道風景,不過這不代表他會效忠火箭,他親口承認,那只是爲了好玩。火箭“三巨頭”變成搞笑版,姚明和麥迪長期因傷缺陣,阿泰轉投湖人,“三巨頭”組建一年就宣告解體。本文出自red wing 台灣(www.supra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