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03:20:10寶寶喵他主人

2009最後這個月

每天我都開了電腦

每天我又都睡著了

每天回家開車的路上想到一大堆事情很想把它們都寫下來

每天到家之後開完電腦洗澡看雜誌看電視檢查大家的報台

然後就好想睡沒法記下原本要說的

然後今天看到我上次寫文章約莫是一個月以前事情了

我每天流失掉好多細索的思緒和成千上萬的問題

我還是對生命有好多好多疑問和好奇

但是睡覺前有寶寶喵在肚子上踩來踩去

還有每天起床我感受到棉被和陽光的溫暖

讓我每天都有幸福的感受

幸好我沒有同事間的三姑六婆和閒言閒語

只有客人的囉哩八唆和無理取鬧

我也沒有趕著上班的壓力

只有晚上很想多呆在電腦前然後睡太少的壓力

-----------------------------------

我有一個太陽在我身旁

我有很多的溫暖想包圍你們

但我想你們都有了屬於自己的溫暖懷抱

反正我隨時在這

好聽的不好聽的  我都說

誠實的告訴你我的意見

但是屬於我們的每天像流水帳的日子

依舊會隨著秒針一分一秒往前走

我始終不是那個過生活的當事者

但是我願意聽

還有花時間和你們一起相處

這已經是我能給的最大的禮物了

希望你們也同樣感受每次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的那種快樂

-----------------------------

養身體的好好休息  我不會打擾

掃房子的好好準備  我快要去打擾了

談戀愛的不要客氣  我不想打擾

思考人生目的尋尋覓覓的  我等你打擾

 

 

 

 

 

上一篇:成見門檻

下一篇:請移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