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02:25吖茶`

   最近 \

你最近不説話 怎麽了 爲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讓你不快樂
聽説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 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 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尋日就係mtv台聽到
開頭都無留意歌詞
後尾突然覺得
好囿feel

攷完試 好鍀閑
所以 我會繼續每日都寫日記嘎
呵呵
之前因爲忙 所以
總是給自己藉口
懶鍀就懶。

剛剛見到很久沒有聯絡嘎好朋友上綫
呵呵 傾繙計 感覺好熟悉
對於歌迷會入面嘎朋友
希望藉住呢個假期
大家聚會下 聯絡下感情拉
哈哈
特別wing 紫卉 seven 樂 娃娃
好挂住据地。 而加 大家
各有各忙 希望大家
一切順利拉。

突然係度念 除左身邊嘎同學之外
好朋友 又有邊d呢?
hehe. 成日出街果D
5G. 無從考究。
也不要想太多了






頭先沖涼 突然發覺自己今日
著鍀幾成熟下
一條比較緊嘎中褲 一件白色嘎襯衫
呵呵 好睇挂...至少幾精神!
聼日同張先生去逛街
呵呵 買d咩?
5G呢 希望買到 喜歡的東西。

今天和媽媽聊天 我們都認爲
我的房間内 少了一點東西
一種情調
怎樣才能營造呢
可能就差一盞落地嘎燈
差一個香薰嘎東東
一個透明的花瓶 插著一些白色的百合
窗簾換成綠色。
書櫃内放上更多 有趣的玩意
......

讓自己睡在這麽一個環境之中
呵呵 很快就可以了

夜勒 早抖。
2006-07-02 16:51:51

朋友,和你.再不算朋友了么.
其实你话你憎我..我仔细回想.系你太敏感.抑或我真系伤害佐你...我唔似你.呢度列举到苷多噶朋友.我的朋友.少之又少...你已不屑理我..我亦唔想自找无趣...各人的想法不同..你要点睇我..我无办法辩驳.我希望..你能在有时候.曾经想起那么一秒..我地曾经系朋友...就已经.好令我开心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