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3:28:47supo cream!!

不是不懷念

明明已經凌晨3點

我卻那麼熱血想寫些什麼

也許是因為我剛剛竟然去翻舊相片

讓我不得不承認我想念你們了

我想念那年的楊浦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現在常把"當年在楊浦..."掛在嘴邊了

我不得不承認我不是不懷念那個當時覺得基掰現在還是覺得很基掰的楊浦了

我想念那年 期待學弟但後來發現學弟年紀比我大的複雜心情了

我想念那年 ㄧ起機掰老師時才有合作精神的時光了

我想念那年 嗆本部嗆到我現在想起還是熱血沸騰的時光了

我啊

我不是不懷念你們哪

只是阿

我太固執了  我好固執的想回家

我太叛逆了 我叛逆的一個人跑到泉州這個荒地只為了能常回家

現在阿

難免會有點後悔

如果我當時乖乖待在上海 繼續忍受吵死人的上海話

我就可以常回揚浦繼續瘋了

我就可以繼續在上海壯大我的朋友圈了

我就可以看著我爸一點一點老去 而不是回去的時候才默默感嘆我爸臉上的皺紋

我就可以去依依你們的畢業典禮了

 

現在...回台灣竟然比去上海方便啊

我現在深深的感到靠杯

就算回台灣 我還是會想念上海

就算待在上海 我會想念泉州

就算待在泉州 我會想念台灣跟上海

當浪子ㄧ點也不開心

我寧願當個井底之蛙 ㄧ輩子守著自己的家鄉

 

不知道

不知道路冰是不是依樣訂ㄧ堆奇奇怪怪的規定 他兒子是不是依樣早上會在門口亂跑 誘惑我去巴他頭洩恨

不知道阿朱是不是依樣依天到晚要背東西 聲音依樣催眠

不知道小徒是不是依樣常常在導師辦公室亂竄 希望有人誤會他是老師

不知道下課是埠是還是會跟籃球隊搶球場

不知道韓國人是不是依樣會在宿舍鬼叫

不知道學弟有沒有越來越可愛...[好像沒有耶...]

不知道學妹有沒有越來越正...[這個好像有...可惡]

不知道屋漿名講話是不是依樣ㄧ直"捏捏捏捏捏"

不知道有多少教過我們的老師退休了

不知道ㄧ直靠杯國際部的老師滾蛋了沒

不知道喇吧唯是不是依樣喇吧

不知道本部生有沒有比較瞎趴依點

不知道耶.....

端午我好像有時間回去

不過我老爸沒問 我也就沒說了...

不過我確定10-1是我固定去上海的日子

一年依次會不會太少?

我真多話

因為我19歲啦!我老了更!!!!!!!

Rebecca 2009-06-10 01:52:20

哈哈哈~蘇婆婆 貝卡姐姐來探訪你的秘密基地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