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38:52supo cream!!

在台灣度假的生活之八仙遊

話說我回來台灣很久了

很快地

就要滿一個月了!

我有不用怕被除戶當個無國籍人士了

我想無國籍人士很可憐吧

當有人問你"你哪裡來的" 只能回答說....





"我無國籍內......."





很尷尬吧!



我就過著這樣的生活1個多月



回來後每天都很忙

當然也有偷偷在家裡蹲幾天

但是我都逼迫自己出門看漫畫或是吃飯喝飲料什麼的



這陣子長別人去家過夜

先是去慧慧家過夜

因為去八仙 剛好他家離八仙很近 又很巧的在八仙當員工 所以我 小白 丸子 長謀 河安 阿良就去八仙星光一下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 那天我小紅來了 剛好是那種好像能下水但是又怕有紅墨水的那種尷尬的情況[詳情我就不太想說了...]

基本上我就是一直在顧包包 餵蚊子 把他們的手機玩到沒電 認自己感覺好像很忙

後來天色暗了 他們也回來了 我們就換衣服然後去慧慧家住啦

他媽媽準備好多小吃唷 我快飆淚了~~~

好懷念的味道啊~~

後來我去看祐德的畢冊跟己班的班刊

我看到我在班刊上說的東西 發現我真笑點很多耶 連我自己都笑了

當我看完時才發現...

我們租的片子裡麵我想看的那片看的差不多了...

害我只能看剩下的猜

有點心酸

所以我就提議來國王遊戲吧!
然後....
阿良跟長謀有夠衰的...
什麼HIGH的指定都是他們兩個
但是我跟小白的手都淤青了 一個被阿良咬一個被阿良捏....有夠痛 沒辦法 我的手就是緊實到捏不起肉啊!!!!!
然後又玩比大小什麼的 一直到早上 鳥叫了 6點了才去睡覺 睡到8點半 好像沒什麼差
在來就是去吃早餐 撘公車 想騎腳踏車還找不到 還因為颱風而淋了雨 唉唉
後來終於找大租腳踏車的地方了 騎了1個小時左右吧....我都快休克了....
我哪來那麼多體力啊~~~~人的極限真是無限廣啊!!!!!!!!!!!!!!!!!!!!!!!!!!!!!!!!!!!

我們還中途歇息一下 拍拍照什麼的

後來回去
那才是我人生中的瓶頸啊!!!!
我超想跳河游走的啊!

還了車車
雨跟風都大的很誇張
所以我們就去左岸咖啡館....旁邊的7-11休息去
大家還買了7-11線條傘 一起稱出去的景觀有點好笑....
然後慧慧送我們去捷運站
再我們等捷運的時候還很擠的拍合照
明明旁邊有很多人可以幫我們拍的說....

在捷運上
大家都快累攤了
臉上的滄桑不禁的說出來了

到了北車站
我就和長謀與阿良踏上板南線的旅程了
到了忠孝復興站
我們就與阿良SAY GOOD BYE了
路上長謀話突然變很多啊 下我一跳 悶艘死了
然後我回家 他漫畫去
回家後 我就死在床上了.....
到了晚上才起來
因為肚子很餓....
吃完飯 看電視 狂看
看到1點多
發現我還是睡不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