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10:00:00阿 硯

最浪漫的事

下的花怎麼辦呢。留,也不能;棄,亦不捨。我又怎麼能辜負了它們。一朵花,是一顆心;一束花,共同分擔著那顆心。所以,一朵對我來說足夠本是喜歡她的,但那個時候她被眾多追求者簇擁著,對什麼都不屑一顧,終於人家被新娘搶去了。也談不上搶,是她避之唯恐不及,主動拱手相讓的。現在那一對人兒幸福美滿,她看了心裡酸溜溜的,面子問題,去應個景,早早就走了,她受不了那個刺激。他是新郎的同事,下午要趕回去開個會,也先離了席。兩個人一路走,自然說了話,春天的草色綠如翡翠,了。就像一生一世一個人。我終於面對著他了。是簷上一株細雨打濕的薔薇,美麗、高貴,只能仰望,不可攀三民當舖  當舖  當舖借款 折,追求她的人不少,也幾乎個??個比他登樣,但是到底她還是沒有選擇任何一個。那個時候,她是任性而驕傲的,關於愛情的原則,她堅定地以為是“寧缺毋濫”四個字。她和他相識在朋友的婚禮上。那場婚禮,對於她來說簡直就是一個報復般的諷刺他,我的初戀。可是,沒有花,沒有我的玫瑰。我知道一定有一種火燙又委屈的神情在我看他的目光中蔓延。他低下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