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6:33:30〚奧嘟嘟ㄟ小其〛

彩爸!加油!

『既然已經遇到了就只能面對,我能做的我就去做;我也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我想不論任何人聽見這種話都會份外的心疼。其實我不知道我能做點什麼讓事情比較好轉,也不知道該對你說些什麼讓你覺得心裡的負擔可以輕一些。



今天去醫院看彩爸,等電梯時遇上了彩媽和你。加護病房自動門一開,一窩蜂的家屬沉澱澱的心情走了進去,我們也不例外但彩爸卻例外的不在床位上,原來是去做檢查了。等待的時刻三人都安安靜靜。



待彩爸被推回床位時,護士告訴我們彩爸情緒並不是很穩定,所以幫他打了鎮定劑。彩媽店裡不能離開太久,先回去了。細細的端倪著因為藥物昏沈睡著的彩爸,似乎我也能感覺的出這些年他歷經的疼痛與這些天的病變。手上插著的點滴針頭,一路由手背往上移;彩爸想回家,看不見家人時便像小孩般的鬧情緒,拔針頭、不停的敲床與掙扎。時間到了,短短半個小時很快就結束,昏睡中的彩爸卻能緊抓著彩智的手不放,他知道我們要離開,他真的想回家。



除了上班時間,我能過去我都會過去,雖然你說有來看過就好。可是我只想幫點忙,什麼都好。清醒時的彩爸也總因為有人來看他而顯得活潑、精神許多。雖然分手了,就算只是朋友,我也想盡點心力。而你現在可以為家人做的孝順,就是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成為他們第二個擔心的人。



中風復發,今天是第四天,護士說這是關鍵,通常在第四天情況都會惡化,如果沒惡化那大概就是維持現在的樣子。往好的方面想,沒有惡化的話,復健也要幾年的時間,你們會很辛苦,而這份辛苦在你和彩媽身上會加倍的沉重。



每下一個決定每簽一份同意書,都攸關著彩爸的生命。你們的慌亂我無法撫平,但如果需要我我會盡力。



明天要看報告,早上我仍然會到。我要自己心裡樂觀的成份居多,你也要這樣,好嗎?



慾望之翼 2007-04-25 05:37:24

希望能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