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01:03:55money

悔恨無法挽回

是   我懂...我明白

我知道..我了解..

我可以體會..我感同身受..

我理解你的困難..我同情你的遭遇

但不管怎樣..那天你是真的撕碎我的心

 

撕碎了一張照片

相片裡的人好委屈

淚珠在眼眶打轉

跟她說對不起   

她永遠都不會原諒

再將照片重新黏好   會完全沒裂縫嗎?


不想說話時我會戴上口罩

不想看見的時我會戴上眼罩

不想聽見時我會戴上耳塞

但是...消息還是一點一滴的進入我腦袋瓜...


下雨天   雨水打在玻璃上

常看得入神   眼淚也一滴滴流下來

我的想法太浪漫    我的淚腺太發達

我的生命太長   我的疑惑太多

而我艱困的人生才剛開始...


只有上天堂的人才有光環嗎?

好希望我頭上有一圈發亮美麗的光環

走到哪    它就跟我到哪

聽說發亮的光環事有錢也買不到的

但是真正善良的人卻能免費擁有...

 

 

 

 

我不是完美的小孩...最近買了這本書

好可愛的書^^

好喜歡^^

 

 

 

 

上一篇:給老婆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