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14:28:09money

給老婆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


你好像很傷心難過   是嗎?

 

想起以前穿著白色校服向我揮手,

比起現在,原來你有成熟了一些,

都當過媽了,有著不同的思想.


現在已經懂得有想結婚,

想要一個家的念頭,

真沒想過,那時候打著工,

假日老愛陪著我到處走的老婆,

今天已經開始要認真學很多自己的事.

希望你事事平安順利,


本想為你分擔辛苦事,給你幸福順利照顧你,

但最終只能遠遠看著你受傷哭泣....

 

老婆.你有時太固執,太容易被感動,

要為自己訂立好明確的方向,才不會到處被騙,

有時候人生不是只有單靠耕耘,

真的很無奈,

時間不給我機會倒流了,

我也無法再做任何的改變,

 

人生就是這樣子了吧.

 


老婆,不是每個肩膀都可以停靠.小心不要被騙走了,

其實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為你把關的,

如果老婆難過,

我分身的小熊肩膀可以借你靠,

 

妳是老天爺送我的禮物,老天爺總愛跟我開玩笑,

在我心目中,妳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老婆,

比任何人可愛,比任何人搞笑給我開心,

比任何人天真, 是個好婆,

雖然你偶爾犯錯生氣,  又要ㄎㄧㄢˋ天,

 

但求你平安.健康.快樂.


雖然你的路坎坷,不平坦,

如果你能好好生活,

享受生活,世界還很美,

看我們選擇什麼視野,

我的分身小熊永遠不會不見,


抱抱小分身,為你加油,

 

 

永遠愛你的問估老公上

 

預祝:情人節快到了,情人節快樂

 

 

假借老公寫給自己  希望自己加油  哈哈  笑一個 

======================================================================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編曲:侯志堅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width="120" height="50">

上一篇:收藏珍藏

下一篇:悔恨無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