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1:52:48money

給親愛的死去的老公陳清富

 

親愛的老公

你說老夫少妻可以活很久   現在怎麼....

祢走了     因為祢老了    祢是不得已

我想祢怎麼會捨得拋下老婆和兒子      

老婆永遠想祢    永遠愛祢   還有我們的寶寶    永遠不變心

老婆在你還活著時寫在祢送我的照片後面的

===================================================

祢一定記得    這是我給你的陳諾    

祢搭應我活到九十歲

怎麼我和寶寶幫祢過完四十歲的生日祢就走了....

祢忘記婆和寶寶陪你過生日我們一家吃得很開心嗎?祢怎麼捨得走?

寶寶來不及叫你爸爸      祢走了      來不及告訴祢     婆自己幫寶寶取名子''李夏宇''

祢走了   寶寶只好跟我姓    祢那麼疼我一定同意的  

夏:寶寶是夏天出生的  我希望他的心和夏天一樣開朗熱情

宇:我希望他不要怨任何人     有個像宇宙一樣寬大的心

老公這個名子不錯吧   祢以前總是說我漂亮性感又聰明

親愛的   記得夢裡我們三個要相見..

==========================================================

我們要完成很多我們的夢想    我還在等你給我實現陳諾呢

祢要帶我坐船到日本玩玩    還要到泰國做身體和指甲

祢說睡覺要抱著我的大腿   抱著小孩  祢很快就會入睡

我也好喜歡這種溫馨的畫面   

=============================================

我還要幫祢擠粉刺跟痘痘  因為你說好舒服你會想睡

祢睡著我會親吻祢額頭說愛你   你一定都記得

祢說嫁給你後先在家調養身體   祢知道我身體很差

你說你會煮飯給我吃  我都還沒吃到半次喔   快點做啦>''<

你說我還小   你會幫忙我照顧孩子   我們輪流一人顧一天   祢好貼心

我還答應你  祢開什麼店我都幫忙  你太老不能走祢會坐在店裡等我賣完

下午或黃昏我們就收店回家看電視聊聊天   婆要幫你洗澡澡還有洗祢髒髒的腳丫

我說你老怕無聊   我要跳舞給你看    記得吧   祢總說我好性感    我總說祢給我好幸福

記得我們的約定喔

每晚我都在等你

 

 

現在只留下我灰色的自己

 

 

親愛的陳清富老公我愛你 

永遠愛你的老婆李曼鈴筆
 

 

 

 

 

上一篇:生查子

下一篇:收藏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