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11:18:14lego

by you

「可否讓我幫助你而不會打擾你呢?」愛伯特‧卡謬〈Albert Camus〉在哲學小說鉅作「墮
落」〈The Fall〉如是說。

你可知道,我現在的無奈。

尊重你的選擇,是我現在的自我規範。終致,在它的籠罩下,我們被孤立在這個刻意的量度之外。
現在是下午的三點多,距離我上課的時間還剩下幾分鐘。
聽著一部不屬於你年代的日劇主題曲「愛情白皮書」。我想你知道的一定是前幾年台灣自製的那部吧___
不過,在相同的名字下,並沒有屬於我的回憶。
那些日子。

上面那些是那天寫的 原本想送給你
在你心情不穩定的時候 ---- 還是來不及完成
不過一切在今天變了樣
謝謝你送我的兩拳
它代表我們一定會踏上彼此不同調的路
甚至是
我們彼此末路

我們應該是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在你看透我恨透我的時候

只希望你—還是能做你自己

不要因為我

害了你

你 2004 10 27


當我們凝望過去時------
是的
我們是在學習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