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03:14:00KiNiuM

>>天下一大蠢材。3/4/04

今朝一早要起身,
去拜山喎,
勁眼訓啦,
呆下呆下...

循例去飲茶,
去婆婆家,
食飯等等...

一個充滿笑聲的家族。

屬於你的東西已在今天全都歸還於你,
而屬於我的,我想我再沒有機會取回了...

知嗎,
我本來以為可以很瀟洒,
但原來是這麼難...

當我從書架中取回你的account書時,
再看你在封面寫上的那兩個字,
細心想想,我才發現,
原來她早已經存在你心裏。
沒什麼,只是我蠢而已,
一直都沒有發現...

又再次踏上從前熟悉的那條路,
再次見到你的媽媽,
從你媽媽的眼神,
令我想起以前很多很多...

但無奈,今天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假象。

cat和hill下來陪我,
但他們不會明白我,
我也不知怎去讓他們明白,
沒所謂了,
反正我也習慣自己去捱。


>>再見,我的at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