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2:38:00KiNiuM

>>最後一次出車。2/4/04

上午的eng堂和man堂都無返,
只返了下午的出車~

出車去新界遊,
元朗,粉嶺,大埔~
途中有...>堅達中心...爆型!!!

香港,真是金屋藏嬌。

可以的話,
我希望自己活在過去,
不是現代人。

人與人之間的太多是是非非,
我不想再理會了,
給我一點空間吧。

在大埔解散,
又和bb來個大埔一夜遊~
去了海濱公園,
兩個人在"轉",煲水~
然後魚旦和肥豬也來了,
好搞笑。
"海濱演奏廳"上演了"真人四仔show"
爆激!!!

睇完幾場戲之後就走la~
突然很希望,
有一幅牆,可以給我發泄一下!!!
突然很希望,
有一個人,可以陪我一起塔車...

算吧,
又是"我愛的人"...
我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