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23:14:06KiNiuM

>>臭cat之19。12/3/04

懶訓的我又沒上早上的英文和普通話課了...:P

時間緊逼,
巴士和地鐵都成為了我的WORKSHOP!

回到學校,
知道了我一早己預期的事,
有點不知所措...
但當知道她哭了,我真的想殺了他!!

真奇怪,
這陣子身邊很多人都好像不開心,
放BREAK的時候,
我們竟然聚在後樓梯飲啤酒!!!
然後還要繼續上堂~
怎麼了??!!

有點無奈,
或者不知道會比知道好...
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CAT生日快樂。

晚上去KACHUN家玩,
打牌,勁食蛋糕,飲酒
勁飽~~
HEHEHAHA又一晚,
無錯,又一晚...
和朋友聚一聚,
心情好了不少,
但我知我很快又會再回復原狀。

這天是3月12日,上年今日,這個時候,
我和他還在戀愛,
我們在傾電話,
還在...
想不到今年,我們會變成這樣...


>>GIL:我不會像KACHUN的形容,一座正在溶解的冰山,
      冰山不會溶解,只會被外在的東西引致破損,然後崩潰。
      放心,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事情再來撞擊我,我是不會崩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