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1 14:23:59琪琪

關於學校聯絡簿



自從小孩去了幼稚園以後

每個月都要繳交一張A4紙大小的家長的話

這真的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的日記 和高中的週記




每個月我都拖到月底才繳交

而且一次比一次內容更少

這個月我故意把攔寬放窄 所以看起來行數較多

下次可能真的只能把字體放大了



竟然有其他家長跟我抱怨應該要有每天往返的聯絡簿!!!

還說沒有聯絡簿真的很誇張  到底哪裡誇張!!!!

我每個月都只想在老師的話旁邊寫 "知悉" "noted" "知道了" "好" "了解" 這類的

為何會有家長這麼愛聯絡簿!!!



我懷疑每個月的家長的話是導致我無法更新這裡的原因 (愛牽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一定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