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4 14:31:25琪琪

2017 06 我愛電器!!




五月去沖繩前緊急的做了兩個決定

在台灣買洗碗機 在日本買水波爐

五月全搞定



六月試用的結果還算滿意  

不用洗碗真的是太爽了!!!!!!!!!!!

以前在家煮完飯 還要整理+洗碗  累到想去睡覺

現在煮完 把東西全丟進洗碗機 就可以帶小孩去公園玩了 差超多

到底為何不早點買阿!!!!!

雖然說原本家裡的碗 原本也不是我在洗

但老公洗碗 我就要顧小孩

老公不洗碗 不但心情比較好   還可以幫忙顧小孩

減少吵架機會 

也不會因為卡著要洗完碗才能出門

真是拯救婚姻的利器





水波爐 試用了兩種自動行程 也算滿意

烤雞腿和烤鮭魚 完全不用顧!!!!!   十分鐘內完成

水波爐烤的不像烤箱烤出來會上面焦掉 下面沒熟

還可以讓冰淇淋解凍到指定溫度  

真是高科技阿~~~~~~ (讚嘆)





話說我買的是這台 Panasonic BS-1300

去之前聽說6/1要上新機種了所以猜測五月會降價

到沖繩以後發現到處價格都很高 終於發現一間bic Camera標價88800

跟店員開口說想要更低的價格  結果以78864日幣購入

原來bic Camera 可以殺價

台灣網拍可以買到BS-1100也差不多是兩萬左右 價差真的很大







這次去日本還買了sharp的除塵瞞機

好像台幣四五千  也蠻好用的





電器真的好好用!!

我變成電器控了

各種可以省力的電器都想買了

以後鵝要買機票以後 應該更好搬吧~




現在最想買的是  

掃地和拖地機器人

藍芽擴大機 

清單陸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