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14:13:03琪琪

2017 03 當媽有感






**

早上出門的時候

如果鵝已經醒了  看到要出門的我們 都會哭個不停

我用力地抱他 然後假裝沒事趕緊關門踏步離去

媽媽至今還是沒有勇氣因為你放棄自己的人生 



不過 等我老了 你也會這樣對待我

我們這輩子誰也不欠誰

老的時候 我要記得這件事


**


晚上睡覺的時候

有時心軟讓鵝躺在我床上 一起睡覺

每次躺下的時候我總想  這麼早我一定睡不著 

結果每次鵝還在黑暗中唱歌翻滾   我就先睡著了

阿布毫不意外 我想這件事說出來 我朋友也不會有任何一個感到意外吧

所以 我總是被我兒子哄睡了



**


上次從日本回來的時候

我媽第一句問我的話是 : 你有沒有記得幫你兒子買衣服阿!!

我大笑   我媽真了解我

因為上一次折扣季 我自己去日本根本忘了幫兒子買東西了

直到最後一天要上飛機的早上 才趕緊愧疚的去GAP抓了兩件衣服

自己的東西倒是買了一整個行李不夠 還一堆放朋友的行李

我真的是沒有停止愛自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