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13:35:38琪琪

潛能激發的一年




今年真是潛能激發的一年

我已經快要變成一個 連我都不太認識自己的狀態了



首先 最大的改變是

一周平均會煮四次晚餐

每次至少三樣菜

半小時之內要全部煮出來

這樣 一個半月了



然後

我家首次沒有請打掃阿姨

保母會幫忙拖地和收衣服

阿布會倒垃圾

剩下的我做 



工作上  

放完產假後開始寫ABAP程式寫個不停

其實我原本是不會寫SAP的程式的

但一回來怕變笨就發狠了寫了好幾支當初協理都承諾我可以外包的程式

report也寫了 interface也寫了 調整過帳程式也寫了




最後

還有一個讓我下班後七點前就要趕到家門口的小孩

小孩的細節就忽略





除了這些被改變的我

我還想保留原本的我

逼迫自己不可以沒時間整理自己 

我不想被別人一眼看出來就是生過小孩的臉和身材

開始每天敷臉   兩星期全身按摩一次

不斷地從圖書館借書 (雖然經常還沒看完就要還了)

最近打算每天晚上小孩睡覺後出門快走半小時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

應該沒有辦法想到自己變成這樣了吧?

我到底是誰 被誰附身了???

我已經快要不認識我自己了!!!




不知為何  雖然好忙  

但我內心沒有抱怨  

只是一直想著  我不想輸

輸給誰?

我也不確定  不想輸給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