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4:12:10琪琪

耶 放風假











七月底的時候 阿布出差了八天

一個人下班後要顧還沒辦法睡過夜的嬰兒實在很累 



所以產假結束的第一天

上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決定開一張東京機票

來去五月天東京武道館演唱會!!!!!


開心死了 突然有了四天的放風假

(老公出差有什麼好不爽的 跟著刷一張機票就對了!)




表妹手氣很好 抽到票之餘又抽到搖滾區14牌的位子

冠佑的鼓聲讓搖滾區的地板都跟著震動

在武道館聽鼓聲真的超級超級痛快


五月天開場感覺有點緊張

中間一直說 終於能在武道館的舞台上唱歌了

一開始我想明明武道館的場地很小 他們見過這麼多世面有什麼好緊張的

後來才知道  原來披頭四也在武道館開過演唱會 

(五月天的偶像是披頭四)

能跟偶像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是什麼感覺呢?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感覺到






第一次在海外聽售票演唱會

第一次聽海外的五月天演唱會

完成了bucket list上的一項






後面兩天我敞開心胸的逛街~  

想買就買 毫無顧忌  

(我實在沒辦法把戰利品擺在一起來張大合照

這行為真的說不出哪邊有問題的有病)



這次也沒什麼拍照  覺得相機太重了

不想忙著拍各種照片分享

只想享受當下



 


表妹帶我去吃了一些當地人會去吃的店

回程的前一晚去居酒屋

我和表妹連喝了好多杯

混酒喝到最後我頭有點暈

差點在裡面睡著 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東京行  我超級感恩

很感謝大家幫我保密

感謝老公讓我做我自己 在家帶小孩

感謝表姊答應我在阿布趕不回家時去我家幫我帶小孩 雖然後來沒有

感謝表妹自願排了兩天休假陪我在東京東奔西跑

感謝寶寶乖乖的沒事  
 


回到家 緊緊的抱你一下

已經當媽媽的我  更要做你的榜樣

不要害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要忘記初衷

用力工作用力玩  認真過一秒

認真愛你


[後記]

這次行程唯一的遺憾

就是我把一頂stayreal的帽子忘了放在回程的飛機上

隔半小時打電話請別人去找就已經找不到了

那是一頂我很愛陪伴我很久的帽子阿~~~

昨天晚上我問阿布: "我的帽子不見了 你重買一頂給我好不好"

問之前我心裡想的是  不管你說好不好 我都要刷你的卡去買

不過 他毫不猶豫地搭配點頭說: "好"
 

突然覺得沒有買帽子也沒差了

開心了

這次行程 最後沒有遺憾 

上一篇:太懷念

下一篇:【義大利】租車

(悄悄話) 2015-10-13 18: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