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02:55:46琪琪

【義大利】 Cortona - La Bucaccia 晚餐



講到這間餐廳 


就一定要提一下我們在Cortona住的飯店Hotel Villa Marsili

我很喜歡!


飯店前面有一個大花園

地理位置很好 在Cortona的公有停車場旁邊 上下行李非常方便

飯店前面往下看風景很美 往上走不到五分鐘就是 Cortona市區

對開車的旅行者非常方便

房間雖然偏小但佈置的很精緻

早餐選擇很多


櫃台的小姐長得蠻漂亮的 是個可愛的女生

非常非常健談

只要詢問相關的問題他都把她知道的全盤告訴你

甚至彩色影印資料給你 或是拿書不斷的翻圖給你看

基本上只要詢問幾個問題 她大概就會用上半小時以上給你一堆選項

服務態度很好


原本去之前我有查好一間Cortona的餐廳   接待小姐跟我說很可惜那天是公休日

我告訴她說我已經連續吃好幾天的義大利麵和pizza

今晚無論如何一定要吃佛羅倫斯大牛排

她非常親切地介紹了我三間 把三間的特色全部講過一遍 然後問我要挑哪一間


雖然說她講完 我覺得好像任選一間都還不錯

不過因為時間很接近晚餐了  她最終幫我們訂位訂到這間 La Bucaccia 



門口有一堆 Michelin Guide 的貼紙  

店內氣氛很好











點餐的時候

老闆一來就說我已經幫你留好了佛羅倫斯大牛排了 X公斤

(才發現飯店訂位的時候一起幫我們交代好要留牛排給我們 超級貼心)

我問他是不是還需要點其他主菜

他問我們很餓嗎 不餓的話就牛排+兩個side dish即可

於是又建議了我們兩個side dish 豆子和沙拉


又點了兩杯酒

在歐洲點酒超簡單  基本上就問他你最推薦哪支酒就好了

通常菜單上都已經有餐廳挑好的幾支酒供選擇

怎麼挑大多不會出錯











牛排上桌!

佛羅倫斯大牛排初體驗 超級開心~

開心到其他配菜全都忘記照相 XD

拍牛排個不停就算了  老板也幫我們跟牛排拍個不停 

老板拍到後來主動拿起酒杯 隔著酒杯照我們  超級熱情

還我相機的時候故意假裝相機不小心要掉下去

十分活潑

餐廳其他客人一直轉過來看我們  


不過我也沒差 反正我的臉很明確的就寫著 觀光客三個字

完全懶得管別人心裡怎麼想

(我後來聽到老板跟其他人解釋我們是從台灣來 是來吃牛排的

  只能說飯店櫃台小姐真的交代得很詳實啊.......)








大牛排有多大  用臉當比例尺的話

他大概就跟我的臉差不多大 (可能還更大一點)

醃漬過的牛排在爐火中烤過香氣逼人

兩個人吃一塊真的就超飽



值得一提的是  這間的橄欖油很讚  是我在義大利吃過最棒最香的橄欖油

老闆很豪爽的幫我們在每一道菜上都大量的淋上


之前在希臘 我說有海鮮基本上那一餐就及格了

到了義大利我只能說  “橄欖油對了 一切都對了”

對到連我原本超討厭吃白豆的人都一口接一口






我看到隔壁桌點了很特別的義大利麵 是把麵悶在PARMIGIANO起司裡

一段時間以後把麵從起司中拿出來

刮了一大堆起司放在麵上 再淋上橄欖油

好像也很好吃


另一個隔壁桌點了Pici和切片式的牛排也很美味的樣子



最後  點了一個提拉米蘇當甜點    

很好吃不過吃起來跟台灣好吃的提拉米蘇差不多

顯然提拉米蘇沒有很難的技術條件







結賬時 跟老闆大力誇讚他們的橄欖油 並且打算跟他買幾瓶

他高興到拿起我的手親了一下 但他無法賣我

他說那是他們自己生產的 非常限量 所以真的沒辦法

真可惜..



他請了我們一人一杯小杯的白酒

說 "this is good for love"   

他對我們講的非常含蓄

因為我半小時前聽到他不知道在跟其他桌的人介紹什麼

不過他當時講的是 "this is very good for making love"

我看他偶而還會抱著很大隻的乾燥火腿和一把小刀 到每桌去刨給客人吃 自己也一直吃

實在是一個很促咪的老板



於是我要求跟他拍照   他也很大方地答應

不過我當時有點喝醉還怎樣

相機開到了創意拍攝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

就變這樣了








我答應他會上Tripadvisor推薦他的餐廳

他說請我用我們國家的語言寫評價 我一口答應


下午寫評價的時候嚇到!

他竟然是Cortona排名第一的餐廳

而且評價超過兩千人次

根本就超強啊~



感謝Hotel Villa Marsili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