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02:25:03琪琪

幸運的貪吃鬼

 

"你有沒想過哪一天你如果不能吃美食了 你會怎樣"

"我會死" 我想都沒想就這樣回答  "世界末日來我一定是第一個死的阿"

可能不只是literately dead

而是靈魂會真的乾枯而死亡

 

 

周末晚上  我睡完午覺起床   突然間好想去吃牛排

阿布該死的出差  這種突然的貪吃很要命

因為周末晚上要臨時約人是很難的事情

掙扎了很久 

掙扎到我在google上打關鍵字 "一個人去吃牛排"

查到的結果是  "一個人去吃牛排很蠢" 之類的

無論如何   想去吃的心情還是大於被說很蠢

 

 

於是就在換好衣服要出發的同時

克莉絲汀剛好打來問我事情

講完前我問她說 ㄟ你覺得我一個人去吃牛排會很蠢嗎

她竟然說可以陪我去  

挖靠  我今晚可以擺脫"蠢"字 吃牛排耶

 

 

沒想到再一次 帥氣的老天爺默默地聽到我的需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在 google上打關鍵字的行為

已經蠢到讓老天爺無法忍受

總之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運的貪吃鬼!!!

 

而且可以擺脫男人和好朋友一起吃飯真的也是有夠爽的!!

老天爺  愛你唷 揪咪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