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2:47:57琪琪

超扯的求才內容

 

今天晚上因為某些事情

我突然想起小小貼給我的一份工作

真的超扯的

這樣真的招的到人嗎

不過我想應該把很多老闆的心聲都寫出來了吧 哈哈哈哈

一般我是很懶的看這種徵才文 但是呢 這篇真的好經典

一定要收錄

 

以下轉貼

-----------------------------------------------------------------------------------------------------

【職務說明】基本上主要負責本公司資安軟體之功能與使用者介面設計,不過因為小公司人員都需具備多工的能力,所以如果有不甚相關的工作內容須見怪不怪。當然,你不需要負責倒垃圾的工作,除非你是環保的志工。
能力要求:
1.溝通能力。如果你提的企劃連我跟老闆都無法說服,你大概很難撐下去。此外,你需要能夠跟可能有溝通障礙的程式設計師/工程師進行討論。最後,你將來必須面對喜歡無故刁難的客戶,所以請確認你有足夠的溝通能力。
2.資訊產品規劃能力。此一點為廢話,因為這是你職稱的來由。
3.資訊相關知識。如果你連TCP/IP、AntiVirus都沒聽過,你大概很難說服同事你有資訊背景。你能夠了解越多的技術應用,就可以給予產品更多的靈魂,而不是永遠圍繞在Me Too的地步。
4.美感。產品的介面除了好用更需要美感,以便讓使用者賞心悅目。所以起碼你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用文字連結,什麼時候該用小圖示。如果你能夠分析MAC OS與Windows介面的優劣點,那我想我會拜託你來幫我的忙。
適合人選:
1.想要賺大錢。公司賺錢會分你一杯羹,至於大杯小杯由我跟老闆決定。好消息是杯子的大小跟你的表現有關。如果屆時你發現分到的羹不夠多,可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公司還不賺錢,最大的原因在於你規劃的產品還不夠好。另一個理由是你表現的無法滿足我對你的期望。所以結論是如果沒有分到足夠的羹,通常你是最大的因素。當然如果真的是非戰之罪,我會設法幫你爭取基本獎勵,或者鼓勵你另謀高就。
2.強烈渴望成功。為了達到成功可以無怨無悔,甚至犧牲自己的休閒生活。但是請勿犧牲自己的健康來達到成功,因為任何職務都需要活的人才能運作。如果你想要一個穩定的工作,請考慮參加高普考。
3.有用不完的精力。加班對你來說已經跟上班一樣正常,不會常常抱怨無法準時收看最新的八點檔。另外,如果你有另一半,請確認他能夠體諒你把大多數的精力花在工作,不會三天兩頭要你花費精力做些無意義的事(如吵架)。
4.對產品有絕對熱忱。你要把規劃的產品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要求與照顧,看到產品的成長會讓你覺得幸福。為了產品你甚至不惜跟我或老闆激烈討論,以便堅持你認為對產品好的事情。當然通常最後事情不會依照你的期望,你也能夠盡力配合以便達到最好的平衡。
5.超乎常人的耐力。產品開發需要漫長的時間,中途會常常出現很多困難的狀況,你需要一一面對並解決。如果你之前常常換工作,麻煩你編出好理由來解釋這樣的行為。
6.喜歡吃喝。公司/部門會不定期舉行聚餐,如果你隨時在執行減肥計畫,容易把氣氛搞冷,除非你能夠不斷講笑話來避免被晾在一旁。此外,雖不要求你是酒國英雄或酒后,一小杯啤酒的分量是基本的門檻。
7.真誠待人。本人無法忍受講話閃爍其詞,令人覺得欲言又止。如果是個人隱私的問題,我不會問,問了你也可以不回答。除此之外需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同樣對於其他同事詢問工作相關的問題,也須盡心協助。
內容多為個人特質的說明,因為我相信好/對的人比專業技術或相關經驗更為重要。除非你身邊的人都覺得你是一個很笨的人,或是你只想活在過去的回憶中,否則我相信專業能力的培養比工作態度來的簡單許多。如果你符合上述能力,希望能夠有機會認識你,更希望你能夠成為我們優秀的工作夥伴。
備註:
1.如果面試過程一切順利,我會請你繳交一份報告。報告的目的是確認你除了「想要」從事這樣的工作,還有意願為這樣的工作「付出」。如果你在完成報告後不幸沒有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很抱歉是領不到任何的稿費的。
2.為了確保你有看到備註1,當你主動求職時請貼上備註1的文字,好讓我知道你已經仔細看過我們的需求。
3. 本職務非行銷企劃相關,所以如果你的履歷理想職務為行銷,除非你有特別註明,否則抱歉無法安排面試。

----------------------------------------------------------------------------------------------------

有連結有真相

http://0rz.tw/RkJRj

上一篇:勇氣

下一篇:關掉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