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14:00:46琪琪

關掉追蹤







我"自我選擇"不跟一個同事講話了
利用一個很小的導火線 跟他大吵一架
然後就不用講話了
所有公事往來都透過email 
不用帶感情
FB也取消追蹤
我再也不用聽他在那邊自以為很棒很強很會玩很美很年輕
或是聽他炫耀他好常去日本

反正去哪國都沒有日本好

去日本就他最會玩

買東西也沒有他會買

他用的就是最棒最好最可愛最多人問 

 
或是聽他罵政府罵社會整個好文青


自己道德感明明就超級低落 





 
 
我真的受不了很久了
想當初還天天中午一起吃午餐呢

 

 
突然那天開始  決定要從日常中停止他的任何更新 
雖然不像FB關掉追蹤這麼簡單
但其實也不難阿
只需要作出一個選擇
不講話以後  我感覺好輕鬆~~
 
人生苦短   
話不投機  就不需要當朋友





 
沒想到久久沒來  來清灰塵的第一篇文章 竟然是這種文章

 

上一篇:超扯的求才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