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00:44:35太陽花向日葵

要一直當益友!!

哈~~
今天晚上跟小燕和阿姨聊天時~~
聊到以後我在服務業工作的話,
那大家以後假日有事沒事鬼混在一起的日子可能不會那麼頻繁了吧...
最近似乎就有點跡象了...
古胖這兩三各禮拜都失去蹤影了!聽說他很忙~~我後天去探究竟!

因為雖然大家很常鬼混在一起~~
但是有事情的時候,大家還是很配合!
就像小燕上週末要上課考證照,我就很想找他出去,我hold住了...
我知道他要讀書,跟我一樣意志力薄弱的人,不要去誘惑他!哈!
結果小燕整各很識相的,考完試,一回到家包包放下,就打電話給我報告行蹤..
大家也像按耐不住的小鳥,要飛出去~~~

這也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一到週末...在家就是會手癢腳癢....
湊一車又可以出門去踏青,講白一點...只是換了一各空間聊天...
除了聊天,就是吃東西,大家都很配合,誰都沒有在忌口...
吃遍各地美食大概是我們踏青的目的...
硬是要照著食尚玩家的路線走...哈...有些東西真的沒有主持人的表情這麼好吃耶...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目前大家一起走過的目前戰績:
台南花園夜市...很大...有走不完的錯覺...
高雄瑞峰夜市
台北寧夏夜市...說實在..很小...還蠻鳥的...看到很多排很長的隊...就腿軟
台北師大夜市
台北士林夜市
花蓮自強夜市...下一個要征服的目標!!

真有人有什麼大事的時候,比如要考試的時候,
大家就很配合...不會出聲...不要發起誘惑!!
大家熟歸熟~~平常見面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
但是大家會自我檢討..直言不諱..討論心煩的事...等等....
是益友~~也是酒肉朋友...有酒有肉的朋友~~大家一起享福~~哈哈!!


這一篇...整各沒重點...因為有點想睡覺~~想趕快結束~~晚安


2008-08-11 00:17:50

哈..事實證明我是真的在忙..不過..這篇網誌..整個令人感動..L -O-V-E !!!

cherrie 2008-08-07 00:00:48

這一篇....整各讓我肚子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