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0:34:39橙橙

心情 × 瞭解。












   我現在才懂這個辭的意義。













      做了那麼久的朋友……









           我發現我竟然不瞭解妳?

    






     以為在你身邊、聽你說心事,







                    我就覺得我瞭解妳。









     真好笑。





                  對不對?







      








  ※是我不夠細心去瞭解妳抑或妳不讓我翻越妳築起的城牆去瞭解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