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2:48:09超小超

PHS



寶貝
我想我們還是離不開對方吧



擺脫昨天和之前的陰霾


我真的希望

我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



就像我哭著對妳說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當下
我真的好害怕妳離開我


我也知道
妳也好害怕我又生氣



對不起 寶貝

我了解自己的死個性壞脾氣

讓妳很難應付我


我們都有不對的地方

我想改
相信妳也想




今天為了彼此的荷包

一起去辦了PHS
綁約兩年


但那時的我們

興奮之情大過於言表

完全
沒有想到中間是不是會有什麼”插曲”


令我好意外



我真的該好好相信自己
相信妳


相信我們可以克服一切問題


也就可以



好好的


把彼此留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