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50:21☆~野獸~★♥♥

夢時代

今天還有 小阮的 小敖犬{他自己說ㄉ= =} 去夢時代逛逛!!!

本來還有人要去的 不過只有我ㄇ三個去那邊逛

很大 很大 很大大大大大

超酷的臘

一開始我去學校拿東西 結果他們 說要去吃早餐 結果大家走散

不過因為這個 賠了我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去他補習班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跟他一起走 希望時間 可以凍在那一秒

下次 還可以陪你去吧!! 呵呵

後來 我回到我家 打電話給他ㄇ

然後他ㄇ到我家玩電腦= = 玩到快十一點

我ㄇ就去火車站 坐車了 座十一點的

哈哈 到那邊 公車站看不懂 打給 齊藤 哈哈

結果還是坐計程車 做了190 我ㄇ一直想 真的 有那ㄇ貴嗎 他說五分鐘跳五塊

真是的 逛了逛 逛了逛 還是玩玩投籃機 有一種九公格的 不過我ㄇ不會玩

一直狂頭三分 真XX 都沒分數 難得我頭10重7的說

連一關都沒過 哈哈哈

後來我ㄇ去玩投籃機 連線對決 我跟 小阮 和小敖犬

哈哈 小阮第一 我第二 小敖犬第三 我跟小阮 每次都差一球ˋˊ

不是差一分就是差兩分

生氣臘ˋˊ

後來還去做魔天倫 小敖犬 很怕 很土 一直叫 我只是 呆呆的坐在那裡

他們叫我 我說思春了 聽他ㄇ 在亂叫說= =

電梯 也很大 我和小敖犬 超HIGHㄉ

回去的時候 作公車 遇到一個超好的大姐姐 幫我ㄇ 付公車錢

我沒有威脅他唷= =+

他人真的超好超好的臘

本來要去 漢神 漢神 我一直說成阪神 超丟臉ㄉ 再公車那邊的時候

我說 阪神到了 要去逛嗎 被笑= =" 超土的臘

本來大家要去逛 漢神 不過因為實在太累 加上時間的關西

所以我們決定 要回去 不去逛ㄌ

回來的時候 公車上 只有我ㄇ三個和一個 不認識的人用站ㄉ

哈哈 好人啊 讓給他ㄇ坐

在火車上 也很HIGH的說

因為 我ㄇ一直在鬧

哈哈

小敖犬 一直在看妹= =

回家時 想到要剪頭髮

死拜託他們 陪我去減

不然他ㄇ都不想減 都要回家= =

還好 最後 小敖犬 戴我回家

哈哈 高雄一遊 實在是太爽了!!!!!

下次在去吧

哈哈哈哈哈

夢時代 酷臘 酷臘 酷臘 酷臘 酷臘

下次一定還要去逛逛



上一篇:逛街

下一篇:明天

"_芽ܤ 2007-08-23 00:06:44

呵呵  下次在陪我去阿
我座小黃才$145ㄝ

呵呵
還出太陽 真好

豬皮皮ˇ 2007-08-22 21:37:18

= =埃唷
人家也要去!!!
要次要去要跟我說喔
^^你要約女生我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