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49:48Sweet Eve

不堅強

不堅強不堅強

我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堅強

只是在面前強忍著淚水開懷大笑

但是裝著堅強不代表我還有心力聽著妳們的美好戀愛史~~~~~(卻還不知惜福的抱怨)

我和波老大在一起的時候很惜福呀!!!!!為什麼還會給我這麼大的報應

不公平不公平~~~~~~雖然早知道上天不公平!!!!!!

但是,我都不騙別人的感情,為什麼!!!!!!!!別人要來騙我

 

 

2009年  壞情人閃一邊,好情人~~~~麻煩靠過來

都新的一年了~~~~親愛的月老先生不要再遺棄我~~~~~拜託

上一篇:等....

下一篇:迎接開工日!!重感冒 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