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05:02:08尚未設定

胖子的最愛

MY_GOD_SUPER_DJ 說:我這禮拜五到底要去高雄
jass 說:這星期五嗎
MY_GOD_SUPER_DJ 說:
星期五晚上7:30你有空?
jass :應該有吧
jass :不確定
MY_GOD_SUPER_DJ 說:這星期五你有空我才下去
jass 說:一班沒事就都有空阿
MY_GOD_SUPER_DJ 說:沒空就無緣
jass 說:哈哈哈哈
MY_GOD_SUPER_DJ 說:睡覺地方又很麻煩
MY_GOD_SUPER_DJ 說:
旅館又很貴
jass說:住旅館或汽車旅館阿
jass說:惠嗎
jass 說:友便宜的阿
MY_GOD_SUPER_DJ 說:帶帳篷去
jass 說:一晚700多800
MY_GOD_SUPER_DJ 說:
高雄沒男網友
jass 搭帳棚在我家狗狗旁邊喔
jass 說:你會擔心喔
jass 說:哈哈哈
MY_GOD_SUPER_DJ 說:你家狗會強姦我cc
jass 說:可能喔
MY_GOD_SUPER_DJ 說:
你還有在玩奇蹟嗎?
MY_GOD_SUPER_DJ 說:
我看我還是不要下去吧
jass 說:沒了
MY_GOD_SUPER_DJ 說:愛人我們無緣:
jass 說:安怎
MY_GOD_SUPER_DJ 說:
3天住下來,旅館錢不少
MY_GOD_SUPER_DJ 說:5000跑不掉
jass說:加吃的差不多吧
jass 說:恩恩
MY_GOD_SUPER_DJ 說:我要去援交賺錢:'(
jass :好阿
jass 說:哈哈哈
MY_GOD_SUPER_DJ 說:沒人要
jass :還好吧
MY_GOD_SUPER_DJ 說:連你不要我這隻流浪胖狗
dJ 說:答應大姊一件事好嗎?下輩子我要當你老婆,但你不行打我喔:D jass :不要,DJ 說:why?jass :我要當老婆DJ :你下輩子會是男生,你就可以玩弄我了cc
jass :我不要,當女人比較好
DJ 說:你就知道做男人的可憐了,做愛都要一直動很累,.....狂笑中
DJ 說:我一輩子最後侮就是沒有跟你早點見面
DJ 說:謝謝妳
DJ 說:從你身上我學會....要去追遂自己的幸福
DJ 說:不再逃避自己對感情的害怕
jass :好感人喔
DJ 說:真心話
jass 說:感人到我雞皮哥瘩直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