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16:15:48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愛上,小蘋果。

我--小蘋果,愛上,小蘋果。

最近發現,不知不覺...蘋果的東西似乎變多了!
也許是真的有變多,也或許是因為我特別注意..而感覺它變多了。
管他到底是怎樣,看到有這麼多"我的同伴",還真是開心!

小蘋果門簾,是上次回高雄逛寶雅時發現的。
買回家後,我就和二姐努力組裝它,把一顆顆各種顏色的小蘋果,一一拼裝組合起來,試了好久,終於組合出最順眼&又不會妨礙走路的形狀!
看到我們完成的小蘋果門簾,還真是有成就感呢!

可愛、夢幻的小蘋果門簾,現在就在我高雄的房間上!
通過小蘋果門簾,走進小蘋果房,感覺..真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