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7:02:09寶姊妹的小姨(蘋)果

Apple 的 T15

正好是高中畢業念大學的時候,手機開始盛行。
印象中,我的手機,好像差不多都是「二手品」,從姊姊們那而來。
每當姊姊們要換手機,就表示....我也可以有「新」手機啦!

不過,這次,不一樣了!
我的這個T15,真的是「一手品」了!
目前擁有T15還不太久,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

首先,它,不貴!(最大的重點!本人最重視$問題了!)
再來,它可以照相呢!對於手中苦無數位相機的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它內建的遊戲--天使接龍,還不賴玩!(同是T15使用者的二姐+爸爸,更是沈迷於此遊戲中...)

我對我現在的T15,很滿意!
照片中,就是我的T15。待機畫面是本人拿著紅包的拜年素人照~ ^^
手機上掛著大寶吊飾+SNOOPY打棒球小玩意+生肖青蛙雞!小東東正好都是紅+黃的搭配,我很是喜歡呦~!

也想問問我的朋友們:「你們的手機,有MMS多媒體訊息嗎?(就是可以拍照傳給別人的那種~)」我沒事無聊喜歡照照相,很想跟你們分享呢~!^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