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41:35superchiou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我討厭一個人
討厭在外面天氣這麼好的時候,卻只能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就算出門也不知道能去哪裡,無處可歸,無所適從
討厭寧靜的夜晚裡,只有我一個人呆在空空的房間
討厭假日的我只能對著電腦打字
討厭看到好笑的笑話、感動的故事的時候只能PO版卻沒有對象可以說
我討厭這一切的一切
也許交女朋友只是為了不想孤單一個人吧
已經六年沒這種孤單的感覺了
已經一個人生活五個多月了
我還是不習慣孤單
我還是討厭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誰說男人就一定要有肩膀
男人就不能有覺得孤單的時候嗎
最痛苦的是你孤單的時候
望著長長的MSN名單,卻不知道能跟誰傾訴
在這六年裡,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可以打通電話,即使聊些言不及義的東西
至少沒有這麼空虛的感覺
現在的我
拿起手機,望著滿滿的電話簿名單,
一樣不知道能打哪支電話
跟誰說說話
我討厭一個人
我好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或許看小說漫畫是我現在唯一能讓自己分心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