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4:43:06superchiou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真的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
想要找個人談戀愛嗎
可是覺得現在的自己似乎沒有這種心理準備
也許是習慣了一個人吧
多了一個人加入我的生活可能我反而會不習慣吧
一個人可以過的很自由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頹廢
可以享受著沒有人管的自由
只是寂寞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原來我只剩一個人
也許我只是希望在寂寞的時候有人陪
所以才想交女朋友的吧
當我不寂寞的時候
就希望不被打擾
可惜沒有女生願意這樣
感覺好像被利用完了就被丟到一旁
不過現在的我倒是真的想交新朋友
也許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吧
寂寞的時候可以找朋友
平常時候就自己一個人
多輕鬆快活
也許我的心態就應該是這樣吧
放手一搏吧
反正就算失敗了
我也沒有損失
我還是我阿
恩...
時間不多了
還是加緊努力衝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