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21:59:40心兒

關係迴轉

和 W 變成普通朋友之後,我們的關係似乎轉好了。

失眠的時候,會打電話和他聊天
邊喝酒助眠,邊和他說話
他也很友善的和我講東講西

上週末兩天都在一起
星期六他拿到新的休旅車
載我去陽明山逛
我們摸索著車上的導航系統
在山上看台北市
回程在一家創意中式餐廳,"山頂上"用晚餐
吃了1000元的炒飯和炒年糕

第二天,他送我回新竹
我們提早出發
去北埔冷泉找糯米橋
可惜四十幾年歷史的糯米橋被風災毀了,換成新的水泥橋
冷泉很棒,我們下到水邊泡腳、撿石頭
然後趕在大家關店之前,趕到北埔市區吃板條

兩天都很愉快

W 好像開始喜歡我了
他會說我好看之類的話 - 睫毛長長的好看、穿旗袍好看、紮馬尾好看
還說我看地圖導航得好

週二他飛去美國照顧爸爸
他爸爸一週之內兩次進急診

今天他居然在 Skype 上主動找我說話
雖然又累又睏,還是要問我好不好
而且說連著兩天都夢到我

我跟他說端午節要拍照
是為了新書的事
他居然要我考慮用這次他在香港幫我拍的照片
他覺得拍得好看
hnmmm. 這男人真的喜歡我了,因為那照片一點也不好看阿
只有在戀愛中的人會看得這樣離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