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3:05:51心兒

與神對話

主阿
W真的愛我嗎?

小寶貝,我不是魔鏡ㄝ
妳愛自己嗎?

愛阿

那就好。
在 W 身上,妳看到自己的哪個部份呢?

算計吧?可是他說沒有

對,記得練習題第二課嗎?
所有的事物本身都沒有意義,它們的意義都是你自己賦予的。

嗯,我在W身上看到自己的算計了。而且我以為那是他的。

對了,小寶貝

我為什麼會這樣呢?
怕吃虧吧
但是感情的事很難計算得清楚的
感覺吃虧的時候就好像是吃足了虧似的,
但是真正有什麼損失嗎?除了心裡不爽之外,也沒有什麼阿
心裡不爽又純粹是因為自己的投射所致
改變心念,不爽就消失了

就是阿,小寶貝,妳想得很清楚了
這樣很好
孺子可教也

謝謝主
今天憋了一天,終於得到開導了

小寶貝,你會越來越進步
以後隨時可以得到開導的

謝謝主
要去讀你的話語了

不謝小寶貝,我愛妳,我會與你一同讀我的話語的

太棒了
你大概又會把我弄哭了

嗯 這叫觸動你心嘛,對不對?

對。謝謝主,我也好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