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01:39:32Silent

【    】為妳殺十萬人。

我一入伍

 

學長帶我玩魔獸世界

 

但是他們很小氣

 

也不帶我練

 

其實我也很肚爛他們

 

然後我就跑去開敵對陣營

 

這遊戲的設計是

 

聯盟  看到  部落

 

打字會變亂碼

 

無法溝通

 

點他會攻擊他

 

殺了有榮譽

 

所以我故意去殺爆學長他們

 

我玩的如何?

 

以從小接觸電玩來講的話

 

算很會玩了

 

今天我殺到10萬人了

 

我當兵時苦悶到一個境界

 

完全沒有朋友可以陪我聊

 

我那時候非常愛她

 

所以擅自用她名字當角色 ID

 

一用就用了兩年多

 

遊戲中

 

殺了10萬人是有成就的

 

也會得到頭銜

 

聯盟的  或  部落的

 

所以我變成

 

部落的初子

 

 

我跟她道歉過

 

用她名字是我不對

 

但是多虧了這角色

 

讓我能上線屠殺玩家紓解壓力

 

不然我當兵應該會瘋掉

 

然後今天我生日

 

我會把這角色ID改掉

 

在這之前我拍了照片留念

 

謝謝妳

 

初子

 

陪我殺了10萬人

 

 

朋友有玩魔獸世界的話

 

去問他就知道

 

10萬難不難?

 

 

《這是殺到10萬人的瞬間、舊的頭銜是征服者》

 

 

《這是伺服器的朋友在頻道祝我生日快樂》

 

《我喜歡的一個偏僻小島、上面有企鵝》

 

 

《另一個角度拍的》

 

 

 

 

最後

 

這是我的魔獸世界英雄榜

 

http://tw.wowarmory.com/character-sheet.xml?r=%E9%AC%BC%E9%9C%A7%E5%B3%B0&n=%E5%88%9D%E5%AD%90

 

10/10當天完成更名手續、現為

http://tw.wowarmory.com/character-sheet.xml?r=%E9%AC%BC%E9%9C%A7%E5%B3%B0&n=%E4%B8%80%E9%A8%8E%E7%95%B6%E5%8D%83

 

這是我的公會

 

我是會長

 

比起一般副本刷裝的玩家

 

我們都不固定時間玩

 

所以我們都打戰場殺人

 

公會名   我看你是沒被電過是吧

 

是我取來嗆人的

 

畢竟

 

很多只會靠職業跟裝備優勢欺負人的

 

我們更講求  技  的磨練

 

歡迎現在加入魔獸世界

 

其實戰場殺人跟玩CS感覺差不多

 

有興趣可以連絡我

 

那麼先這樣了

 

 

 

沒有妳

 

就沒有這個初子

 

也沒有這個公會

 

 

 

當然

 

在遊戲中

 

我不會裝成女生

 

大家都知道我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