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17:45Silent

【個人喜好】大亨小傳

 

這本書太多版本

 

沒有一定的封面圖

 

所以我po網路書店的連結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79407

 

這是我喜歡的作者  村上春樹

 

推薦的一本書

 

我幾年前買了中文版

 

最近又重看了

 

發現有段文章寫的很好

 

跟大家分享一下

 

 

書的內容就是

 

這位大亨很執著的愛著一個女人

 

書裡是以他的鄰居      主角的視點來看這位大亨

 

他愛這個人執著的程度已經到達瘋癲了

 

但是他愛到了

 

不過沒有好結局

 

我不透露劇情有興趣的再自己買吧

 

或跟我借

 

 

 

我最喜歡的一段文章:

 

 

未來很可能是寂寞的十年

 

認識的單身漢會越來越少

 

裝載的熱情會越來越少

 

頭髮也會越來越少

 

不過我的身邊有妳

 

妳和世界上所有女孩不同

 

妳如此聰明

 

不可能一年又一年的背負著早已遺忘的夢想

 

但是

 

我會盡我一切努力把妳背負著的夢想實現

 

最後

 

我會緊緊握住妳的手

 

穿越冷卻了的青春歲月

 

 

 

 

 

 

 

 

 

 

 

繼續航向死亡

 

 

 

 

 

 

嗯......我買的那本封面很漂亮

 

跟網路書店的差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