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0:24:41Silent

【個人喜好】崖上的波妞

 

 

宮崎駿老師啊

 

他的作品我想我還是最喜歡 神隱少女  吧?

 

這幾天看了波妞

 

還不錯啦

 

整個悠閒又平靜的感覺

 

讓人覺得1小時43分 好像才20分就結束了

 

什麼!?  結局了

 

就是這種感覺

 

因為不想講劇情

 

那我就說我的觀後感想吧

 

1、有想把的妹,就請她吃火腿

 

2、第二次見面就把她帶回家然後請她吃泡麵

 

3、她想睡就不要管她讓她直接倒在路邊

 

這就是我的感想

 

只要能做到這三點

 

你就沒有把不到的女生了唷!加油呢

 

哈哈哈

 

這個爛方法整個糟糕

 

不過

 

波妞也太一見鍾情了吧

 

算了

 

總之是好結局

 

不過他爸本來想把世界變成海之世界

 

那是啥

 

怎麼沒有交代?

 

我一直很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