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0:26:30Silent

【    】突然又一年

 

單身的日子

 

邁入第24年

 

說不孤單都是騙人的

 

去年見她最後一面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

 

因為我從小有個毛病就是覺得錯的一定都是我

 

【加害妄想症】

 

所以我一定要做的更好

 

這樣下一段感情才能維持住

 

我只想著如何服務對方

 

看著身邊朋友都是女方反過來像僕人一樣的黏著

 

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的關係

 

我喜歡付出的感覺

 

但是我能付出的東西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

 

越那麼想就越覺得自己條件差

 

我開始學一些別的男生不會的東西

 

餐廳工作、廚房工作之後

 

我學會做菜了

 

至少比一般男生會的多更多

 

夜市的工作之後

 

我學會厚臉皮

 

跟當兵學弟學彈鋼琴

 

也許這用不到

 

但是我有一天能為某人彈奏呀

 

親手做卡片

 

這不用學、已經算是天賦了

 

不過這有個屁用

 

《在貧窮面前,一切都微不足道》

 

我還要努力學英文

 

這實在是太實用了

 

希望我能扮演不會被任何問題考倒的男朋友

 

這麼想的時候我就會一直學下去

 

對了

 

當兵我也學到了接受屈辱跟堅忍

 

不過身邊有女生朋友討厭當完兵的男生

 

這讓我有點受到打擊

 

最後就是

 

身邊有讓我好在意的對象

 

但是我會一直反覆想著

 

她也許不是真的在看我

 

她對我笑只是因為禮貌

 

我並不是配的上她的人

 

然後結論就變成算了吧

 

突然又一年

 

還是單影無人相依偎

 

如果我和家人說我一點都不想

 

因為長子應有的責任感早點結婚

 

他們一定會氣的又叫我再搬出去

 

但是真的

 

真的

 

我真的沒辦法啊

 

誰叫身邊的女生條件都太好了

 

配我太委屈她們了

 

是的

 

我只要這麼想就會無盡的繞圈

 

如果有時光機

 

那某天我和異性告白的時候未來的我一定會衝出來飛踢我

 

然後大叫

 

你清醒點啊!看看未來的你變成什麼樣子了。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樣子  (笑)

 

@*~董事長~*@ 2009-02-02 19:49:19

你好像對自己很沒信心....

你只是還沒遇到一個真正懂得你好的人~

加油~

我為你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