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18:25:43Silent

【    】Last......

 

 

今年最後想說的一些話

 

要是認真打會變的跟  (A  Fool ) 那篇一樣長

 

總之挑重點吧

 

我一直存在的疑問

 

什麼時候約她、她才會答應

 

因為她生日我約成功了

 

我的生日卻約不出來

 

然後就是

 

希望我的禮物並不是造成別人麻煩的東西

 

仔細想一想才發現我可能做錯了

 

她一定是經過很大的努力才又可以把我當朋友看

 

我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然後一直去告白

 

所以我失敗也是正常的

 

當然我能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又過一年

 

我已經不是還可以玩的年紀了

 

看過一本書,上面寫著

 

16-21歲是最適合談戀愛的時候

 

因為這時候不會有其他煩惱

 

一過了21歲現實中其他東西就會纏繞進來

 

然後更大一點就會多了一些其他的智慧

 

我覺得它寫的沒錯

 

因為我現在就要多煩惱很多東西

 

所以祝福還在16-21歲裡面的她

 

今後都過著很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們平常過的日子都不是很好吧

 

雖然我這樣說很沒禮貌

 

但是有些地方我感到一點點的共通感

 

這讓我想要在一旁默默的支持她

 

就算

 

我對她來說

 

 

 

 

什麼也不是

 

 

 

 

 

 

寧靜心晨 2009-01-20 00:35:14

為了愛情犧牲的人
實在不少
對於我們來講
我們不是被他們看不重
只是怪自己太傻了....
怪自己發現的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