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08:12Silent

【日常生活】已經不是每個人都會笑的時代了


今年要結束了

惡性循環永遠不會消失

老媽不工作

老爸不給的話。老媽跟我伸手

老媽亂花錢、她開始跟阿姨去加入神秘宗教

最後今天終於逼我去聽法會

這次怎樣都逃不掉

不去就把你東西丟到馬路上、給我搬出去之類的

〈神秘宗教留到最後講〉

另一邊

外婆無止盡洗腎

說實話就是洗到你死的那一天

嗯......不關我的事。有出車錢就算乖孫了

我堂弟那一邊(小)

他爸一兩個月住院化療一次,週期性

出院住我們家

阿姨為了照顧他不能工作

家裡請看護在燒阿姨的錢

所以水電等等我要負擔

那很正常我沒抱怨

但是堂弟他爸,我阿伯

好像從小就很討厭我

癌症不舒服我當然知道

他也只能整天看電視

電視從來都不是我在看

於是我樓上看書

他就罵我關久了會自閉要下來一起看電視

拜託我才不看布袋戲

24小時要是有開都是布袋戲

看我的書好好的沒惹你

下班就回房間←他不準

這樣我在家覺得非常束縛

他去住院的時候我更束縛

探病大賽。要是真的有這種無可救藥的比賽

我一定領先他兒子好幾圈

不去就不孝

下班累死了還要去那邊讓他們唸

亞東醫院好像我房間一樣

還有一個堂弟(大)

高中畢業半工半讀

最近狂換工作又一直被老闆拐

便利商店可以說你每天找錯400-900

天天扣

這什麼鳥店我真的想去把它炸了【全家就是你他媽】

期間也幫他另外找工作

喘口氣

只屬於我的時間

就是領到錢後的書局

真的很開心......不看書會死

標題:已經不是每個人都會笑的時代了

因為我從小在那邊長大都是看著全家人的笑容長大

一直到最近家裡情況真的差到不能

我發現根本沒人會笑

家裡好悶

朋友退伍聚會我也去不了

朋友下班約我去喝茶我也去不了

在房間想好好看書

樓下會有人對你嘶吼

我自閉嗎

我有嗎,我像嗎?

不然要怎樣

帶個女生回家整天關房間行不行

不自閉了吧?

昨晚難得大家都笑了

MTV晚上12點的蠢到翻的節目(忍天堂)←我硬轉台的

大家都笑了

那一刻我覺得心情真好

看來這種支出只能去做夜班

不然我應付不來

乾脆去臥軌。←事實

那麼


再見。陽光



【神秘宗教篇】

真不是開玩笑的

日本來台的 真如苑

全世界都有分部

一堆藝人、政客都有入教

但是我就是沒宗教信仰

今天被硬拖去

說實話,法會前那段影片真的很棒

我感動了,還頭皮都發麻了。但是我還是不會入教

台上那位教祖

燒東西,拿棒子揮

手結印跟火影忍者根本一樣嘛

一個多小時都在重複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在場至少一萬多人拍手啊、大叫啊。

他們一定都需要這份信仰才能過日子吧

我不否定他們

我只是不能忤逆我媽才去的


最後

我穿袈裟還真好看 [遭打





就是愛周星馳 2009-02-28 10:04:52

依然是很有趣、很有自己想法ㄉ一篇文章
cool

(就是愛周星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