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6:15:06Silent

【   】A Fool


今年生日真不錯

有很多事要做

一過半夜12點我就出門了

反正是屬於我的一天我就慢慢用這24個小時

然後開始整理一些想法

剛才終於知道要怎麼寫了

初子妳不爽就別看

看了就別唸

反正不管怎麼講

妳都可以用一句:關我屁事。 就什麼都不關妳事了

那麼我要開始了

Fool 是傻瓜的意思

我要說的是

如果妳對一個男生感到沒有好感

妳就不應該回他簡訊

也不應該答應他跟他出去

也不要關心他的生活狀況

這樣會讓男生體內某種很可悲的程式啟動

就是

【我好像有機會】

只要一有這念頭就會一直橫衝直撞到自毀為止

那個ㄚ呆就是我了

其實四年來都一直很痛苦

要是剛退伍的時候妳沒有傳簡訊給我

我一定現在和別人過著平凡又普通的日子

就是因為妳那樣讓我牽掛著

要不要我教妳什麼叫拒絕的藝術

我曾經完全不把一個人放在眼裡長達五年

這樣才叫拒絕

沒有什麼叫做我們當朋友這種話

男生聽進去會變成 我們再等一陣子看看

而妳一下又讓我覺得充滿希望一下又把我推到谷底去

讓我前一陣子實在是覺得超爽

好像玩高空彈跳

不過最後摔的很慘

我寧願妳直接拒絕我

最好是:永遠別來煩我、我們沒希望的。這樣就很有效

看到這邊我想妳會在心裡os:操你●的給老娘閉嘴

反正我之前就是超喜歡妳的

一直到受第二次打擊

反正我都決定要走了

那就把一些妳不知道的事講出來吧


妳罵我噁心

我不反駁

有話直說有什麼不好?

妳不覺得我那麼誠實很棒嗎

兩三年前

我為了見妳

做了很多誇張的事

大概三年前

有次暑假我回學校

朋友告訴我教官在找人幫忙打電話叫人參加輔導

我就去幫忙了反正很閒、而且我跟教官很好

我打了幾天的電話

裡面也有妳家的

妳沒聽出我聲音呢

最近的話

除了畢業展去學校

我還穿朋友的制服混進他們班上了兩天的課

不過沒有看到妳

我是希望看到啦不過怕被主任跟教官抓包

......結果還真的上了兩天課沒人管我

看到的話妳會不會罵我呢

做到這個程度已經算是變態了吧?

但是我不後悔

當兵的時候為了送妳東西放假跑去工地賺錢

去年的今天在妳家外面公園等了兩個小時

妳的生日我花了兩天做的卡片

叫朋友幫我去日本訂的禮物

更之前送的一些東西

這些我都不後悔

在妳眼中又是什麼呢

有沒有打動過妳

就算是幾秒......


也許呢

最簡單的一個念頭

就是妳根本就看我不爽



希望妳身邊能有好對象

希望他能做的比我多比我好

也許我的做法不正常

但是我就是這樣去愛一個人

對我來說妳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不能做朋友的





一切都到今天為止

謝謝妳罵我那麼多


不然我不會成長

祝妳接下來的日子過的好


要罵就罵吧

已經不會更痛了


【註】卡片裡面的花朵、妳數過嗎?其實我剪了520朵。但是我發現貼上520朵只會讓整張變成粉紅色所以我只貼了52朵。當然、妳會說:關我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