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0:34:16★雅純ˇ★

報台

報台))

已經陪我快半年了

每天每天

都把心情打上來

好開心

這是我ㄧ個可以紓解情緒的地方

好喜歡寫日記

我的日記本好多本

記錄了我的一切

我的報台

好多好多頁

也記錄了我的一切

很愛寫日記

可以發洩我的心情

但是有好多事

我打不出來

不知道怎麼表達

報台))

之前和朋友吵架

就是因為報台

我打了不好的話

我現在知道

雖然

這裡可以讓我發洩

但是

並不是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之前總覺得

這是我的報台

我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網路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隨便打一句話

就被別人誤會

被告誹謗等等

很不自由

但是在日記

我可以隨便寫寫

罵人

寫發自內心的話

但是報台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一切一切

我會一直打報台的

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