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2:56:47I‘m希!

This is me


我問babe,爲什麽人要相愛?

babe說,"因為人們需要某一個人的肯定,需要來自并不是血緣關係所帶來的愛.他們.我們..

需要一個一出生以來便為陌生人的對自己的愛或認可彼此的愛的人..

我們需要新鮮的愛和我們愛的人..通常雙方都應為無條件的.自由的愛.."

但我覺得人們好愚蠢.明知道會被傷的變體鱗傷.卻還是不顧一切的往感情的世界里埋..

受傷后再後悔.

babe覺得,人不是高智商的機器.他有感官..他有感覺到“如果我不這樣做是對不起自己的”人的生命是短暫的.沒有人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說不定明天就會死亡?所以人在那麼不顧一切的瘋狂去愛.

但愛情錯過了.是否還能挽回?

真正的人。他會在離你最近的地方擦身而過,而在最遙遠的地方與你相見。

-------------------------------------------------------------------------------------------------------

我總是告誡別人.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但到頭來最後悔的事情的人---是我.

最後在嘲笑自己的愚蠢.

那些我愛過的人.甚至愛過我的人.

到最後我會據他們離千里之外.

我就是這樣.別人會把自己的愛情記得很清楚.

我卻拼命想忘記.在分手后我會扔掉所有有關的東西

甚至.那些回憶我也想抹去.我覺得與他們的回憶.好骯髒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有這個想法.

但我一點都不想回想起那些在一起.甚至我認為.根本是浪費時間的事情上

我不會去挽留哪一段感情.當心走了.留人有什麽用?

雖然我沒有體驗過.因為說分手的.都是我.

一段我認為該結束的時候我會後不猶豫的離開.

不管我當時是否還愛著.

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