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1:15:37阿建

12/10 表哥結婚 high翻了

今天早上七點多被挖起床
 
由於昨晚拜天公  兩點多才從姑姑家回來
 
又睡不著 所以四點才睡  很難叫起床
 
去梳妝打扮一下 就去姑姑家集合
 
八點多小姑姑下來  問我們要不要去弄頭髮
 
然後就跟新郎一起去弄頭髮
 
我跟我弟只有給他抓而已  定型液噴好多 頭髮變好硬
 
弄完就先回去  請教一下堂哥錄影怎麼用 因為是我今天的工作
 
還有順便討論等一下在路上要怎麼錄
 
等到十點多要出發去娶新娘  先去外面的7-11站著路車隊出來的情況
 
等到在我的車來 趕快上車   有天窗的 
 
沿路頭跟手伸出天窗拍一下 在下來 感覺很忙 哈
 
下了"福州橋" 也拍一下  終於到了目的地(新娘家)
 
然後就過去拍  就上樓去拍娶新娘的過程 拜拜、拜別父母等等...
 
就又要回去了
 
中午在姑姑家前面有辦3桌 吃午餐、休息一下
 
-------------------------------分隔線---------------------------------------------------
 
 
3:00新娘要進房 
 
先出來客廳拜神明、祖先 再來就是進房
 
新郎跟新娘要吃湯圓(只吃三顆) 
 
堂哥就捉弄表哥 第三顆要含在嘴裡,不能吞 
 
新郎跟新娘要用嘴巴互餵   大家都在旁邊起鬨
 
還有掀頭紗的時候 二嫂叫表哥要親新娘一下
 
表哥就很不好意思   我們又開始起鬨 親一下  喇舌 之類的就喊了
 
真的很搞笑  再來又是休息時間 等吃晚上的喜宴囉
 
-------------------------------分隔線---------------------------------------------------
 
到了五點多  就幫忙把飲料、酒、菸、拉炮 陸陸續續的擺上去桌上
 
還有把禮金桌佈置一下  表哥的結婚照 擺出去
 
舞台也來搭了  小小一台貨車 攤開來還真大阿 晚上燈光很漂亮
 
再來就是出去當招待
 
有些人開車來 要帶他們停車場停車
 
七點才開桌 鞭炮就給他放下去了
 
吃的過程省略------ 菜色都還不賴耶,跟餐廳有得比了 (姑姑是辦流水席)
 
再來都去錄影了
 
表哥的朋友很搞笑  敬酒完就捉弄他  湯類+酒 混在一起  叫他 呼搭~
 
表哥也 呼搭   看他皺眉頭的臉感覺很難喝
 
再來就是送客啦 
 
再來就是兩方的親家 上台高歌一曲   我爸也上去伴舞 
 
這時候錄影錄到一半  就去拿30公分的彩花出來放  第一支 壞掉轉不出來  又去拿一支
 
畫面還不錯 哈
 
九點多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剩下表哥的朋友還有一些親戚
 
表哥在跟他朋友聊天 聊一聊就說要合照
 
拍完 大家依然還是在那搞笑  真的很好笑啦 
 
 
表哥的婚禮圓滿結束了
 
因為都在錄影  相機只拍一些些
 
就用這些照片來襯托文章  哈
 
PIC:迎娶新娘
 
 
 
 舞台
 
 
客人還沒來之前
 
 
姑丈(主婚人)高歌 
 
 
新郎新娘送客 
 
 
新娘的微笑 
 

母舅聯 
 
 
表哥、姑姑、我媽 跟他朋友合照 
 
 
 一樣是合照(中間這個最搞笑)
 
 
我跟弟弟的合照 
 

母舅聯上的  數一數有32張 哈 
 

上一篇:世貿資訊展

斗六益銓 2008-12-14 23:37:35

那是真鈔嘛- -??
有沒有我的份XD

版主回應
假的 哈

如果是真的就被偷了吧

有阿 有你的份 印給你 哈哈
2008-12-15 00:51:46